郓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下半年郓城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21-07-31
会议议题
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推动郓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内容


7月30日,郓城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这一目标,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找清差距,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强意志,让推动郓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怀光主持会议。县领导刘景胜、张俊阁、厉超、徐龙杰、韩阳、贾雪娜、李春生、孙兆同、曹运国、王永合等出席会议。




谷永强指出,要认清差距,补齐抓落实的短板。通过上半年的大调研活动,我们的很多短板和差距已经非常清晰,关键是要干、要落实、要加快补齐。不仅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我们的差距和短板,找清差距、摸清短板,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谷永强要求,瞄准靶向,突出抓落实的重点。“重点”就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工作,就是领导关注的点、群众聚焦的点和我们工作立足的点。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住了重点,就是牵住了“牛鼻子。下步工作中,要牢牢扭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



谷永强强调,要攻坚克难,破解抓落实的难点。当前土地、资金、环境是制约我县发展的主要瓶颈,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心和干劲,要有务实创新的斗争精神,战胜困难,攻克难点。同时要统筹兼顾,守住抓落实的底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牢牢守住底线红线,确保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谷永强要求,各分管副县长要按照分工、对照任务,迅速分解到分管负责人、科室和具体责任人,明确标准、时限,抓紧制订可操作性强的目标分解台账,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当前形势逼人,时间不等人,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为郓城跻身全国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郓城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郓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