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政府

2022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时间
2022-08-06
会议议题
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奋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内容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奋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栋主持会议。县领导段文龙、王永合、马磊、王昌涛、耿绍坤、郑发奎等出席会议。

会上,郓城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增强落实“五个坚定不移”的自觉。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围绕“疫情要防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省委“5+1”工作部署,擦亮3个“探头”,严防4个“源头”,突出抓好卡点值守、常态化核酸检测和应急物资储备,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围绕“经济要稳住”,实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经济运行、“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城市功能提升、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六大突破行动,经济发展质效全面提升;围绕“发展要安全”,以“作风、法治、文明”三个年建设和“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做实各项底线工作。面对其中的困难和问题,越是在困难压力面前,越要坚定信心;越是在困难压力面前,越要崇尚实干;越是在困难压力面前,越要坚守底线。要攻坚克难,突出抓好“五个坚定不移”的重点。其中,全力抓好企业纾困、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快安置房建设、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织密兜牢民生保障网、守牢发展底线红线,全力做好“稳”的文章;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提升、乡村振兴、民生保障这五个关键,全力做好“进”的文章。要担当作为,当好落实“五个坚定不移”的表率。对照目标抓落实,让明责尽责成为共识;依法依规抓落实,让依法行政成为自觉;提高标准抓落实,让争创一流成为准绳;廉洁勤政抓落实,让讲规矩成为底色。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字当头、“敢”字为先,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事创业精神,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扛起责任、展现作为,以“突破”之势,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郓城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郓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