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政府

2023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时间
2023-02-03
会议议题
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暨“抓落实、强攻坚、促发展”大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县“两会”精神; 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内容

2月3日,郓城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暨“抓落实、强攻坚、促发展”大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县“两会”精神,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栋、段文龙、王永合、马磊、耿绍坤参加会议,并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栋、段文龙、王永合、马磊、耿绍坤参加会议,并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晖指出,全县政府系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郓城将迎来跨越发展的黄金期、机遇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乘势而上抓发展的信心决心,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晖强调,郓城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不少矛盾和问题,要保持清醒认识,摸清问题症结,突破瓶颈强攻坚,全力打通堵点难点。

张晖要求,要守正创新,找准担当作为抓落实的方法路径。一要创新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和激励约束,推进工作开展。二要依法行政。坚持学法用法、依法用权、依法决策、严格执法。三要提升效能。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标准,担当实干,提高效率,务求实效。四要推进改革。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国资国企、财政金融、园区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张晖强调,要时刻牢记县委书记姜凌刚多次强调的“两个不要低估、两个不要高估”,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自觉接受监督”和“勇于自我革命”两篇文章,清正廉洁干事业,提高政府公信力。一方面,要强化干部监督,坚持依法履职、集体决策,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管好干部的“八小时之外”,远离低级趣味。另一方面,要守牢纪律规矩,增强斗争精神,敢于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五个郓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郓城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郓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